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汤斯顿钨钢首饰的特征

汤斯顿钨钢首饰的特征:
1. 汤斯顿钨钢的亮度非常高,仿若镜面。抛光后能够发出宝石般的色泽和光芒,冷峻、坚毅,极具个性特色。
2. 汤斯顿的硬度非常高,是钛金的4倍,是不锈刚的7倍,硬度仅次于钻石,可与钻石相媲美,汤斯顿坚硬耐磨,闪亮夺目,特有的金刚光泽,给人以高贵的体验。
3. 汤斯顿钨钢可通过金属激光机将你所喜爱的图案、文字,雕刻在戒指的内侧或外侧。
4. 汤斯顿首饰可与铅石媲美,价格却与钻石相去甚远。
5. 汤斯顿钨钢的耐腐蚀性能很好。通过人工汗液测试,不变色,不腐蚀,不褪色,不易导至过敏,不生锈,色泽可以持久常新。
6. 汤斯顿钨钢的镶嵌材料有天然钻、陶瓷、人造钻《CZ》、贝壳、半宝石、黄金、铂金、白银等。
7. 汤斯顿钨钢的工艺:可镶嵌宝石、贝壳、陶瓷等,可切花雕刻图案,如雕刻字符图标等,还可以平板、IP镀色、IP镀色雕刻等上千种款式。切花、平板又分为全抛光和磨砂。
汤斯顿钨钢首饰的外观特点:深邃,坚毅,硬朗,简约,大方,经过加工后,汤斯顿首饰具有更多的个性,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喜爱,也正因此,汤斯顿首饰当仁不让地成为当今欧美最流行的首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